开Blog啦!

眼见庞老师写Blog写得那么开心,所以我也开了一个Blog咯。(庞老师,我要跟你拼过,hehehe!)

想了很久很久, 终于想到一个很好的部落格名。就叫半宅女宅记(有点老套,不过跟本人的性格负负得正:p )

半宅女?那一半在哪里?
答案一:每天早餐后,午餐前如果没有上网就会若有所失。 应该是患上‘无网不欢’综合症。 如果出外旅行几天,就会格外想念家里还有那架电脑。
答案二:如果没外出或没朋友拜访 就会穿着睡衣在家,披头散发还架着眼镜。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出外的,尤其是shopping。而且会穿得比较正常,不会整个宅样。

那我像半宅女吗?(庞老师,请指教!!!)

4 comments:

~pang pang~ said...

你是半宅女...那我是标准版的宅女咯...爽没有?

欸...大作家...是负负得正...ok? XD

Cyndi said...

因为你是宅女所以我也上部落格陪你咯。 哈哈!

Unknown said...

我还以为我才是宅女呢~~怎么突然间增加了这么多同伴?

Cyndi said...

所以我们才宅在一起嘛。哇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