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自己的事

我近来已经到了一种肥肿难分的地步。 (那些看了这篇文章想揍我的人且慢。)或许这就是上班族的毛病吧!长时间坐着对电脑, 上班也只需要驾车到公司楼下, 周日睡到日上三竿也不去运动一下。唉!上班族的通病。

我觉得自己已经慢慢适应上班的生活。不过有些事我也开始看不顺眼。直觉告诉我如果我再酱沉沦下去, 再这样自暴自弃,迟早没得救了。

所以我决定从下星期开始为以下的目标努力:

(一)上班下班吃饭,每次进出公司就一定要爬楼梯, 爬两层楼楼梯应该死不吧。

(二)我已经受够了早餐午餐打包时盛食物的丢弃型饭盒。我决定自己准备饭盒咯,
希望这次真的可以为环保出一份力。

(三)第三项不便公开。

当我们习惯一种方式生活的时候,就会觉得这都是理所当然的。也不会太介意该方式是否有改变的需要。当我们愿意作出稍微的改变,才会发觉原来为自己为别人或者为大自然都是一件不错的事。


我告诉自己别麻木在现实的生活中, 这不是永远。

Every detail can spark up your life, let's start from here..

1 comments:

~pang pang~ said...

肿就肿吧~肿也不赖~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