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never too old to..

一天在公共机构等待被服务,随手翻阅杂志看到了这个。







之后出现不同的例子。

never too old to keep fit
never too old to make up
never too old to dance
...

...


never too old to pursue a dream..

许多人说不管什么年龄都有自己的梦想,我说他们说得没错。林志玲在30岁时才实现自己的梦才成功,我还算年轻?


所以今天不谈梦想。


今晚我想说的就是 It's never too old to ...

say i love you


别怀疑,就是你。

你是我的朋友吗。还是我们素未谋面,你只是顺道来看看我。

或许你工作不顺,过了很糟的一天。
和情人吵架,没有人了解你。

都没关系。

我只想说 我爱你

就这样。












1 comments:

kaewen said...

i love u..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