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Girl

每一年过生日,就不得不提醒自己又老了一岁。

曾听别人说,生日过得好接下来整年也会很如意。不懂是真是假。

不过今年生日还是如往年一样开心,满足。

姐妹淘特地远道而来替我庆祝生日,每一年她们都过来,看来以后我的生日她们也没借口不来。庆祝生日的详细内容可以看这里, 谢谢她把故事形容得那么仔细。她们送的moonstone项链希望真的犹如所说一样神奇,我会努力带着它的。还有那张熊猫生日卡, 还有一连串的祝福。你们好棒,PFCK万岁!

还有两位可爱的妹妹送我的一大堆护肤品,收到礼物忍不住给了她们很大的熊抱。

妈妈做的baked cheese cake最棒,还有她和爸爸给的红包。到现在还是不舍得拆。

M送的手链真的很美,他是因为我心痛之前那条掉了所以再买一条给我的, 但以后别花钱了。

感激同事Syud送的Sudoku游戏册,她说希望每次玩这个游戏时就会想起她。Dear, I'll remember you. A great friend is like a good bra, i really agreed with that :)

还有所有打电话给我,手机简讯和facebook post生日祝福给我的朋友。谢谢你们,我已尽量回复每一个祝福,如果漏了谁我在这里向你们道谢哦。

生日当天想起我妈在25年前的那天早上被推进手术房剖腹把我生出来。Love you mom!









每一份祝福,每一份爱。














I'm mummy's girl. This is real great!


















25岁原来是这样。





祝福所有April Baby也一样的喜乐。


曾经和M说不用全世界的人记得自己的生日才快乐,只要我在乎的人记得就好。

一切都那么好。希望接下来也一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