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我真的把这里荒废太久了。

是因为日子太忙碌而充实了。发觉身边的朋友都很积极的为生活努力,为不足改变。自己也是。觉得生命就该如此。

以前一直抗拒的东西现在已经逐渐接受。敢肯定的是,不是残酷的现实改变了我,而是我改变了自己。是好事。

和家人从上海旅行回来,虽来去匆匆,心底还是很开心。一家人一起度过美好时刻,好像完成了一件事,觉得很感恩。

我想我不再问自己的梦想是什么了。我想慢慢去寻找,自己去实践。这个年纪应该不应一再的逼问自己。

只是还是那么的一点忧郁。午睡醒后望着逐渐昏暗的客厅,心理还是容下那一点寂寞。 回想之前发生的一切,原来很难把梦和现实决绝的切割。













那就坦然面对自己好了。我这样告诉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