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fetime friend

今天想写一个人。

如果可以活到75岁,她就在我生命里占了整六分之一的岁月。六分之一啊,还不短呢!

昨晚写电邮给她说 近来不很好,回来再聊。简单的对话。才惊觉每天通电话成为我们的习惯。

曾几何时当别人的话成为一种批判的时候,只有她告诉我勇敢为梦想出走并没有错。再听到别人不赞同的声音,告诉自己没关系,反正不需要每个人都赞同。

也只有她告诉我别强逼自己走一般人该走的路,因为思考模式不同。才发觉自己也有独特之处。

中学时候的一大堆通信(不是每天都见面的吗)。放学后流连的跳远场。上大学前一天到我家为我收拾行李。连曾妈妈都记得,我怎会忘记呢?上大学了,为了一堆功课大吐苦水。

毕业后,却还听我说一堆无谓的梦想。

虽然她说不懂得表达自己的情绪,却总是做一堆令人感动的事。

或许我们都无法真正了解彼此。这已经足够了。有人聆听不就够了吗?


12周年纪念快乐。注定了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1 comments:

Kit精。。。 said...

12 zhou nian..yuan lai wo mei dou jiang lau l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