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有时候,我讨厌我自己。

对许多事都放太多的感情。不管是人,是事。一本书。还是一首歌。

为了一本书,整个早上心不在焉。重复播放一首歌,让内心的悸动一次又一次。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实在太累了。

这好像是无法改变的事。我只好以自己的方式继续存活着。

终于明白自己对一些人难免冷漠。害怕一旦付出太多的感情,覆水难收。

原谅自己的冷言冷语, 这是一种保护色。我告诉自己。



Dreaming with a broken heart

带着破碎的心进入睡梦。梦醒是最艰难的一刻。因为已分不清是梦,还是醒。

这是我的手机铃声。

继续沉淀在破碎得美好的梦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