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arry Starry Night
















昨天受到M的圣诞礼物。是几米的星空。
想买这本画册许久都不舍得买。像得到最宝贵的东西一样,我没礼貌的在车上拆了礼物,细心的翻阅了一遍又一遍。
他的画美得不像话。每看一次心里还是满满的感动。












































记得那天在露天咖啡座, 我指着天空叫你看星星的情景。为什么书中的星星像天空的那样闪烁。?









































这本书献给无法和世界沟通的那群孩子。可是那些仅仅剩下一点童真的大人,却略有同感。






















我会把它和其他几米的画册很珍惜地被收藏着。
有人问我为什么想收这份圣诞礼物。朋友,艺术无价啊!况且是我最喜欢的画。


感谢M的圣诞礼物和卡片。还有那段颇有意思的文字。这份心意我感受到了。

Thank you for the special part you play in all my thoughts and dreams.


and the starry starry nigh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