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 go on but little changes

And so, the holiday is over. 我今天这样告诉自己。

曾妈妈说11天的假期让我充足的休息一番了。可是我不觉得呢。

没有看到一部电影。读不完一本书。没去的小旅行。好像什么也没做。

只是出席了两场同一个人的婚礼晚宴。和姐妹淘疯狂了一个晚上。和亲妹妹的血拼。圣诞家庭聚会。和M家人的饭局。就仅此而已。

不过心中还是庆幸自己学习了一些事。

想起那天中医师的一番话。她不只医身体的病也看穿我的心病。我告诉自己要学会放松放下,不然灵魂和身体都不属于自己。

感激V邀请我出席她的婚礼。长这么大第一次出席友人的婚礼。代表我老了?还是自己也逐渐走向生命的另一个阶段?不过V和我分享的这份喜悦, 我会记在心上。

2010 年, 已经不再是往年对学业上的愿望。 心中默默地念出一些愿望,都太物质化了!但还是要自己在最物质化的生活中活出最自在的快乐。我真的会努力!

记得读Mitch Albom - 一点小信仰书中的一句话,深深烙在我的心中。

“耶稣说:所以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 我们明天一定会活得更好。无论如何,请记住我今天说的话,不让自己再后悔。

我祝福你,和我的明天一样充满光彩。 还有自在的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