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梦

近来我在想小时候那些小小的梦想,终有一天还是会实现的。都是那么奇妙。原来我一直都这样坚信着。

中一的时候,我从室内设计杂志东拿西抄,画了一张“梦想豪宅”平面设计给已故的朋友。告诉她,以后的房子就这样建好了。现在在天国的她,不懂房子是不是那样的。不过,现在的我也正从事和设计有关的职业。还有喜欢的文字,现在也在努力中。


都是那些小小的梦想。


今天在商场欣赏一位男士的钢琴演奏, 心中不免感慨。
他弹奏的Careless Whisper-我最喜欢的歌,我只懂得欣赏。习琴多年,最后一无是处。当年最喜欢的Moonlight Sonata,Piano Piece of Sena,现在还记得多少?告诉身边的M , 我相信有一天我还是会回到哪里去的。

别说人生有几个十年。即使是每一分一秒,我们都在努力的呼吸着。

你小时候的梦想是什么?

一起回忆,然后我们一起加油。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piano o~~ recently i also thought of playing piano again le... didn't play for more than 10 years.... maybe can consider to save money to buy a piano or organ, hehe

Cyndi said...

my piano in Ipoh's house need expensive maintenance fee for tuning...haha... so we need to start saving before playing piano again... :p

Unknown said...

totally agree!!! the tuning is very expensive...sigh... earn more to learn piano?! wahaha, sounds weird.. last time give up to continue but now wana learn back...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