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


昨天参加了妹妹在槟城的毕业典礼,今天回到怡保。明天一早就要回吉隆坡上班了。

忙了一个星期,今天终于可以沉静下来好好地写写东西,跟一些人讲一些话。
故事回到8月7日。
认识11年的好友- 老庞从Kerteh大老远地抵达吉隆坡。 爸妈也从怡保过来了。
8月8日。
凯雯和Kelly也来了。

大家都是为了我在8月9 日下午的毕业典礼。
8月9日。我的大日子。

早上的全家幅到下午的毕业典礼 - 爸妈,两个妹妹,吴同学,三位好姐妹都陪伴在侧。大家都忙忙忙,赶赶赶。

那天,心里感触甚多。除了因为自己终于毕业之外,看到我生命里所有重要的人都到齐了,真的好感动。










我真得很感激。

爸妈,谢谢你们。我终于毕业了。虽然我不是个聪明勤劳的孩子,但终算顺利大学毕业。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当然还有那无限的付出,并不能三言两语就可以说清楚。

妹妹,你们真的很棒。 我在成长中有你们的陪伴,玩乐吵闹都是我生命里重要的一环。今天我毕业了。看着我们一起长大,真的好棒!

老庞。认识你11 年。是我认识最久最好的朋友。今天经我妈一提,我才想起当年我进大学的前一天,你还到我家为我收拾行李。四年的岁月匆匆而过,我的毕业典礼,你还是来了。让你大老远为我赶过来,说是庆祝你的生日是其中一个节目。但我知道最主要的原因的。谢谢你啦。

凯雯。为了我放弃出席那个可以见到Sultan的晚宴。Kelly, 最可爱,最随和的朋友。还有你们帮我张罗的毕业礼物。真的很感动。

谢谢阿哥,凯健的大白兔公仔。多亏它,让大家都觉得我像白兔了。

谢谢姑姑。你亲手弄的鲜花很漂亮。感激你在我忙着照顾朋友时,代我照顾爸妈。

谢谢吴同学。感激你帮我照顾一班好姐妹。让我没有后顾之忧的去参加毕业典礼。谢谢你的鲜花,每个人都说那是最棒的花朵。还有你送的mp4。我给它取名为小pink了。以后我不必用手机听电台也不怕辐射了。

我不懂可以说什么,做什么来感激大家。

所以我在毕业当天清晨向上天祈祷祝福大家永远的快乐健康。希望大家齐齐整整。

谢谢。谢谢。说不尽的谢谢。
我要感恩。因为
没有你们,就没有我。





















5 comments:

~pang pang~ said...

11年咯?老了老了...我们都老了...

你就好啦...毕业有酱多人到...可怜我当年去念大学时也没人来鸟我...毕业典礼那一天也只有kelly赏面来跟我拍照,因为她"刚好也在那"... (=.=||)

呵呵...算了...我知道你是特地挖那个戒指出来戴的...谢啦...

欸,毕业礼物我也有份张罗耶...不能漏了我那份咧...

kaewen said...

阿庞有一段感谢词,我却只有一句 =(

~pang pang~ said...

cyndi托我转述说还有“谢谢你们之加长版”...敬请期待咯~~~

~pang pang~ said...

既然姓冯的酱不爽,我就认真地分析一下:

"老庞。认识你11 年。是我认识最久最好的朋友。今天经我妈一提,我才想起当年我进大学的前一天,你还到我家为我收拾行李。"
上面这一段基本上只是在重提以前的事,没有能跟这次的毕业礼比较的成分,所以你不能算在感谢词里面哦~~~

"四年的岁月匆匆而过,我的毕业典礼,你还是来了。让你大老远为我赶过来,说是庆祝你的生日是其中一个节目。但我知道最主要的原因的。谢谢你啦。"
这一段咧,总地来讲是有两句感谢词。比起你和kelly那一段,平均一人一句半,我也只是多那半句。不要那么计较咧~~干吗要学某个轰炸你facebook的人咧~~~ XD

好啦好啦,以上纯属搞笑哦~~嘻嘻~~我要去睡咯~~各位火都来的女人们,就继续让心中的那把火炙热地燃烧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kaewen said...

“各位火都来的女人们,就继续让心中的那把火炙热地燃烧吧~~”

哈哈..原来小庞把那句话写在这里哦!!

没有啦..撒娇一下而已嘛 =p

cyndi慢慢写吧!加油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