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踏入八月,真的忙,忙,忙。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内,我就要参加三个毕业典礼(包括自己的)。而且分布在北马,中马还有南马。

为了这个毕业典礼,就有一堆东西忙得我一个头两个大。

先是买毕业典礼穿的衣服 。那些政府大学的衣着规定 就是要整身包到完。我的大学好像是女生要穿长过膝盖的裙,不然就要穿马来装。

长过膝盖的裙?现在还有这样老土的裙子卖吗?

马来装也来不及订制了。在外面卖的,我的身形很少有适合的。

接着就要说拍毕业照了。我家可是我和妹妹(大妹和我同一年毕业)是家族里第一代大学毕业的。所以拍全家幅就变成是重要项目。

我们已经来不及回怡保拍了。我只好在附近的商业区找啊找。最后终于给我找到一家蛮像样的照相馆。这家照相馆不是那种古老式的哦 (忽然想起电视的一个广告 - 一个老伯穿得很炫,用盖着黑布的古董相机帮一个美女拍照)。 都是拍艺术照,结婚照的。还会帮我们化妆,教摆pose的。所以就开心的订了。 松了一口气~

还有家族的感恩晚餐(我这样命名),也已经定位了。在Shogun。也是值得期待的。(说到吃我就会双眼发亮,哈哈!)

但是荷包大出血了。也请了一堆unpaid leave。 相信我看到月尾薪水的数额应该会欲哭无泪。

其实参加自己的毕业典礼应该是一件开心的事。不过我真的没什么感觉。(是不是有问题?) 可能真正面对现实社会,工作事业才是现在最大的挑战吧。

但是,我还是会调适心情去面对的。希望有个开心的毕业典礼。可以见见几个月没见的同学,大家叙叙旧。

不忘告诉大家,我的毕业典礼是在8月9日下午在UPM。

在此邀请朋友们出席。(如果你们方便顺路的话,但是这句话不限于和我相识超过五年的朋友们)。

哪!哪!哪!你们知道自己是谁啦。那三位姐妹淘。别想趁机落跑。不放过你们的。

4 comments:

kaew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aewen said...

长过膝盖的裙?现在还有这样老土的裙子卖吗?
解答:有。不然我们的马来同胞们穿什么。

不过我真的没什么感觉。(是不是有问题?)
解答:不是。因为我也是如此。

~pang pang~ said...

路过~~当作看不到~~ XD

Unknown said...

咦,好像给那位臭双鱼骗了进来....
漂走中~~~~~~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