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前言:本文是笔者发泄心中郁闷的途径。如果你非我的友人,或不想“看”我唠叨,那你停在这里就好。

真的好无奈。为了两件事。

其一。

当一个人的好意被拒绝,实在令人觉得难堪又失落。 可能城市人就习惯冷漠地对待其他人,心里不由地筑起高高的围墙。别人体贴的行为或热情都会被挽拒或装着看不到,听不见。

对不起,我明白自己会难过因为我还学不成冷漠,就是容易为一些小事动容。

请别让我慢慢地变得冷血无情,不再为任何事伤心难过,好吗?

再来。

我真的很不愿意做一些自己没有把握的事。但是,我就是那么一无是处(或许没酱严重),没有一技之长,想做一些有信心的事却变得很难。

我真的很讨厌只是为了生活而活的自己。可能你会不屑地说,不为生活而活那应该为什么而活?

你说得没错。但我心中不再有火。因为我连自己要什么也搞不清楚。

心中那把火还燃烧着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我也想尽快点燃心中的那把火。

当你为工作为生活忙得焦头烂额时,你可能该庆幸因为你还有熊熊烈火在燃烧着。


你是快乐的。 我也想快乐。

3 comments:

~pang pang~ said...

我真的觉得你写的东西和我的有些异曲同工咧...都是那种让别人不知道可以怎么留言的东西...

热脸去贴人家的冷屁股...是蛮让人不爽的...所以哦...我决定踢这种不识好歹的人的屁股...呵呵呵...说易行难啊...不过哦...我还是觉得热情没错...别人不领情就算了...

一技之长是学习得来的...没有人一出生就有一技之长...看你怎样看待而已啦...

没有长处?不擅长做一些事?要是不重要的事就不必鸟,要是真的重要的是,就怎样都得做好...自己知道自己要什么就可以了...

kaewen said...

亲你一下。

muacks!!

加油哦!

Jia said...

dun be so blue lar..
fire in heart is fading...i find myself in this situation nw too...
but try nt to plunge into this negative thinkings too often..if nt life will be difficul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