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小姐,千金难买

工作了5天,有些话真的不吐不快。

不是要数老板的不是,也不是要嫌弃工作环境或同事等等。

不爽的是KL的交通还有那一些马路恶霸。

昨天一下班就匆匆驾车回家,来到收费站看到长长的车龙开始有点闲掉。也只好乖乖地在其中一个Touch n Go站前排队。

最神奇的事发生了。一个Touch n Go站竟然有两行车排着。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那一条车龙是插队的。

我当然是排在正确的队伍哦。(感谢上天。在这里生活了几年没有学会这些酱不好的行为)。

看到另一个队伍的车辆一直插位,我已经够不爽了。最烂的就是,竟然有一辆车死都要插在我前面。而且signal也没打。

不好意思。我没让他。我们两辆车就一直死贴着前面谁也不让谁。

最后。他放弃了。

我并没有因为赢了他而洋洋得意,反而觉得自己已经面红耳赤。(我终于明白人家长讲的 “ 火都来了 ” 是什么意思)

我从望后镜看了看他。他好像小孩子抢输苹果一样,比手画脚在抱怨。

你可能觉得我是路霸。不过我坚持自己没错。

大佬, 你想快快回家。我也是。

我守规矩但你没有。

我不是正义之士,但是绝对鄙视那些为了自己方便而带给别人麻烦的人。

常听到驾车人士抱怨那些走emergency lane的车辆。你们真的赶时间吗?

平时的绅士小姐,一旦开车在马路上都是谁也不让谁的。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