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p

昨天工作到快睡着之际,听到隔壁同事叔叔的手机播放了一首还蛮熟悉的歌。原来是Radiohead的Creep。

听下去让我突然想起那个介绍我认识这首歌的人。不懂那个人现在好吗?

基本上我并非摇滚乐迷,只是这首歌的歌词让我有很深的感触。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What the hell am I doin' here?
I don't belong here

I don't care if it hurts,
I wanna have control
I want a perfect body
I want a perfect soul

或许我也是个怪人,总是在质疑自己做的东西,过的生活。

你也是个怪人吧!因为你告诉我这首歌很棒。我还没有找到属于我的一片天空,但我希望你比我好。

愿你现在还是活得很自在,做自己喜欢的事。加油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