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的吃喝之旅

整个六月都游手好闲当个“废人”,还到处吃吃喝喝。

这次我就把几个吃喝之旅总结起来,大家一起分享噜!

这间叫Pick n Brew的餐厅位于One Utama。之前看到Brew这个字直觉认为是卖咖啡的。(当然也可能卖啤酒!)

果然没错噢!

在一个午后,忙完“公事”后就去那间店试试。












餐厅入口处有个世界地图,显示了不同种类的咖啡出产地。












长得很“老实”的餐牌。














外面的风景。虽然有树也有人造湖,对着高速公路还是大煞风景。












还蛮精致的调味料容器。












fusion设计的餐厅。简约而舒适。













这个是cinnamon roll(译为玉肉桂卷), 上面用甜奶装饰。 吃下去有浓烈的肉桂香,不过吃多几口真的很腻。最后还是放弃了。(不好意思,我很败家。)


















之后来了一壶咖啡。没错,是一壶噢!!












我点了一个名为Pleasures的咖啡。这杯咖啡是由Columbia, Brazil还有一种我忘了名字的咖啡豆煮成的。

点它的原因是想愉快一下。(晕~)


















我就是在商场内看到这则广告,所以慕名而来。

RM12++ with any house selection of coffee or organic tea with selection of dessert.. 还蛮吸引的。

小小结论

其实我并不是coffee lover。只是无聊地想自己享受一个恬静的午后。不过,我应该会把这间店介绍给我的好友 - Ms Foong吧。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一个极度无聊的下午,我应姑姑之邀和她的朋友一起喝下午茶。

四个安娣 + 我 + 还有一个小妹妹 (姑姑骗我她是teenager, 结果一上车看到一个不到十岁的小妹妹,傻眼!)

我们今天喝下午茶的地方是 - Bawang Merah。在 SJMC (Subang Jaya Medical Centre)附近。听说蛮出名的。

还要定位的哦!













这间店早上开始卖马来饭。三点开始就会推出一系列的马来糕点。而且每种糕点端出来时,即被顾客抢着夹在盘子里。

这里有个特色就是你要什么糕点自己拿,只要在付账时告诉收银员你拿了什么即可。绝对相信顾客。

一位安娣就表示,有时互相相信,生意可能会更好。如果为了几块糕点(几毛钱)就你欺我诈,也太无良了。












橙黄色的灯光,还有吊着的鸟笼,很有味道。

墙上的挂画是在砖头刻画出来的。听一位老伯说,这些图非常珍贵,不过不多人懂得欣赏




















我点了Teh O Ice Limau。












蒸木薯。还可以沾上糖椰丝配食。
我吃了一口就爱上它了。木薯已很清甜,再配上糖椰丝真的很赞!

还八卦到另一桌的顾客说,木薯以前是苦日子时吃的,现在就变成了上等的食物。时代不同了!














这个cucur udang还不错啦。只是本人嫌它有点焦。












这个一团团的是cucur pisang。本人没有吃所以不懂味道如何,不过卖相就尔尔。(食物也不可以貌相的)












这个我不懂真实名称,就叫它“豆腐酿蔬菜”好了。我也没吃,但是这盘东西上座很久都无人问律,好不好吃因人而异了。












高潮来了。大家引颈长盼的糕点出炉了。就是这个pandan pulut。

之前姑姑告诉我这个糕点入口即化啦,多好吃云云。 (她也是听说的!)。我还在想有那么夸张吗,安娣讲话都有点夸大其词的。

不过事实证明她们没骗我。

这份糕点成功在于 - 很香的pandan味,适当的甜而且多吃也不腻。它就是主角哦!!!难怪每次一盘新的pandan pulut被端出来,就立即一扫而空。

小小结论

就这样优哉游哉的过了一个午后。虽然那些安娣们的八卦我没兴趣,不过有美食相伴我也蛮乐意的。

七月开始就不能酱潇洒去喝下午茶了。不过还是要在此征求“美食kaki"。得空一起去喝个茶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