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先生

今天等亲戚下车买东西时,就无聊的开启了收音机听歌。一首歌的钢琴开头捉住了我的注意力。忧忧的琴声, 我喜欢那种。 在听下去就认得是曹格的声音。

在网上找来这首歌的歌词



寂寞先生


你的笑容是恩惠世界难得那麼美
於是追要你陪可惜本能终会将美丽汗水化成泪水
黑夜之所以会黑叫醒人心里的鬼
在游说在萦回在体内是什麼在把我摧毁在伤痕累累
我可以无所谓寂寞却一直掉眼泪
人类除了擅长颓废做什麼都不对 Oh…Im Not Okay
我假装无所谓才看不到心被拧碎
人在爱情里越残废就会越多安慰无论(有)多虚伪
空虚并非是词汇能够形容的魔鬼
它支配著行为能摆脱寂寞我什麼都肯给就像个傀儡




这首歌chorus部分真得很高音,应该是那些拥有深厚唱功的人才驾驭得到。
不过免不了很伤感, 我对这类歌曲没有什么抵抗力。


听后感:

寂寞不是因为一个人,寂寞是再多的人还是无法填补内心的空虚。

我就是这样。

5 comments:

~pang pang~ said...

erm...very sleepy now...can't concentrate to look deep into the lyrics...tomorrow la...tomorrow i'll come kacau again...

anyway...u where got ji mo ooooo...got me leh...hehehehe

Cyndi said...

so give face ah.. tired also leave comment.. really good qing ren...

like i said ma, ji mo not because we have nobody around, it's regarding to the heart n feeling lo...

I know u have this kind of feeling also de... hehehehe

~pang pang~ said...

oooooo...maybe once in a while...but i think i know how to cope with it...not that ji mo at the moment... XD

kaewen said...

内心的寂寞,谁可以填补?

Cyndi said...

没有人可以。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