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走了

近来最耸动的新闻莫过于是乐坛天王- Michael Jackson去世的消息。

不管是报章,电视或网络上,铺天盖地都是关于他的新闻。死因?债务?情事?年轻一辈如果不懂他是谁,现在就完全了解了。

我妈还说听到电台的讲 Michael Jackson家喻户晓的程度到七十多岁的老人都知道他是谁,但未必知道Tom Cruise是那位。(他们是同一辈的。)

突然的心脏病发,到底真的是突然,还是潜在的病害一触即发?或许大家都好奇他的死因。

虽然突然病发死亡等新闻屡见不鲜。人生无常嘛。但是我不免在想,死者已矣,那活人呢?还有那一切未完成的呢?

上教堂听到神父说,我们是否有准备去面对死亡?(不是要你时时视死如归啦。)

难道要等那天要死了,才在那边想“死了,我还不想死。” 有用吗?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曾幻想如果我第二天不再醒来,那我现在应该做什么?(我不承认我是悲观,只是在“未雨绸缪”。)

我们总是执着太多,放开太少。太多的包袱怎么也化不开。

今天开始,告诉你身边的人你爱她/他(没必要等人死了,对着空气说)。然后以自己觉得简单而快乐的方式生活。

即使有一天忽然先走,其嘛了无遗憾。

忽然觉得这首歌很适合现在的心情。 Run by Leona Lewis ( Original from Snow Patrol)




Light up, Light up
As if you have a choice
Even if you cannot hear my voice
I'll be right beside you dear





I believe death is another kind of eternity... If it happens one day, i will always right beside you... watching you and loving yo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