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K啦!

今天我和好友Yam去唱K。我们很努力的把自己music library 里的歌挖出来唱。结果Yam就一直唱抒情歌(超快感,依然是朋友,外面等等。),我就一直什么歌都点来乱唱(丝路到人质,然后volar还唱潇洒走一回...... erk... ==!!! )

很久没有唱K了,大概有整一个月吧!(好像又不是很久哦!!) 所以和Yam都少许兴奋的。

一边唱歌,我看到我们对面的K房有小弟弟,小妹妹进进出出好像搞联谊酱。忽然觉得岁月催人老哦!(我又回想起“年轻”时一下下啦!!)

而我们呢,就你一曲,我一曲的唱,偶而也会合唱一下。而且还是乖乖坐在沙发上(的 我偶而会摆一下手啦。)

之后我在想,其实唱K是不是应该唱到最后都要high起来然后尽兴而归?还是大家默默的唱,然后默默的离开,自己开心就好? -- 来大家分享下。。

想下如果男女对唱情歌(不一定是情侣),但两个人都一直紧盯萤幕非常认真地唱。好像在比赛唱歌。真的有点闲掉~

所以我决定以后跟别人唱“今天你要嫁给我”时,一定会给对方一些眼神交流的。哈哈!

4 comments:

Pandashyong said...

要是歌词记得熟, 可以大胆一点出来背对荧幕表演唱一番,哈哈。。。唱 K只要你唱出来娱乐娱乐而已吧。。。。咳,我也想唱不过没人听咯。

Pandashyong said...

wo shi chee yang.....shit tis one so trouble

seowpei said...

sob sob....我都想唱K...

Cyndi said...

哇,连Chee Yang也来了。好啦就让我练下以后就可以被对着荧幕唱了。哈哈!!得空来KL一起唱吧!

Seow Pei, lets go to sing K next time... 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