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新鞋 - 不适合的勉强也没用

昨天约了佩华为5月30日生日的Yammy San 庆祝生日。地点就在Mid Valley。 本来地点定在KL Pavilion的, 经过一番调查发现那里吃的东西比较贵, 完全不适合我们这班无业女,所以就改地点咯。

为了表示对“生日女”的尊重,我出动了那对新买的娃娃鞋。









Vincci买的。是最近眼都不眨一下就付钱的败家品。超喜欢哦!

当我还沾沾自喜觉得自己眼光好时,发觉双脚开始疼痛。 (应该是新鞋“打脚”吧)

我心想让脚痛一下应该会没事吧。没想到越走脚越痛,最后还双脚后跟都磨破了皮。 本来还很有自信的我,已经开始面露难色唯有到Watson买胶布贴着伤口。

结果是。。。。 于事无补。

真的痛到爆。

之后还要会合两位大姐哦,没理由脸黑黑对着她们。没办法,只好又败家买了双凉鞋











用了5分钟买的凉鞋,才RM20而已,是之前没有的鞋款。嘻嘻!

换了新鞋之后, 真的“舒服塞!”开心的去找她们俩咯。





贴满胶布的脚后跟


新鞋的下场:

一,把它摆在鞋柜性上就好。

二,把它送给适合的人。

三,忍痛多穿几次,希望之后不再‘打脚’。


有些东西会一见钟情怎样也想得到它,但是用过了试过了,最后发觉不适合就是不适合,勉强也没用。

贪新忘旧本来就不好。 要穿新鞋,就要忍下咯!



4 comments:

NaTa$hA said...

try using a candle or a piece of soap to rub on the edge of the shoes...*might help*
=)
real nice shoes btw..hehe

kaew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aewen said...

本人会比较喜欢你的凉鞋。哈哈。你可以把那双鞋送我哦!

Lika said...

凌晨半夜不睡,突然让我发现一个人的blog...
Cyndi san 你真是越来越喜欢“写也”,什么事都可以写...
其实都好的,人是善忘,往往会忘记一些我们可能觉得不重要的事...
因此,当看回自己写的也,都可以回顾一下自己曾经发生的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