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没用?

如果美丽的白雪公主从童话世界里被拐带进现实世界, 她应该会极度痛恨至死吧(不好意思有点夸张)!

虽然我不是生活在童话世界里,不过还是对回到我所谓的现实世界感到少许的无奈。

当你需要为柴米油盐忧心时,你就会很想念在家里翘着二郎腿无所事事但又很快乐的时候。那天突发奇想, 如果我的钱包里的三十块可以在每次用了后又在复制该多好。 不过后来想想如果每次只能用三十块又好像不够,如果有五十块就更好。

真的有够无聊啊!

Senior问我“找”到自己要做什么没?我是觉得我知道的,只是梦想有时会被现实慢慢吞噬。 那还叫梦想吗?

现在只好作自己有把握的事情。 真羡慕那些可以快乐的歌唱, 尽情的热舞的人。

我不是没用,只是暂时想不到怎样让自己更有用。给点时间我,ok?


以上全是因为笔者太无聊而胡言乱语, 如造成读后不安,请如实禀告。

5 comments:

kaewen said...

现实是残酷的。
有工作者烦,没有工作者也烦。有用和没有用只是看你如何看待。
梦想和生活,你觉得那一个比较重要?

Unknown said...

需要这么悲吗?做人嘛,要乐观点.
就尽你所能,做你现在能够做的事情就好啦....
再从中寻找你要的东西也不迟吧?

Cyndi said...

Kelly, 我觉得你讲得很对。 所以我还是会做现在可以做的事情。

但是回应凯雯的comment, 我希望我会坚持梦想多过生活吧。 虽然现在不能。

Unknown said...

...我很惊讶于为什么-仙娣-会用华文写部落格...

再加上-凯雯-和-淑慧-没事儿干,一块儿起哄咬文嚼字,道理大大条...
怎么看都超别扭 =.=!!!

可能-很多年前-你们都是我的英文老师吧...
就好像如果有一天你们看到我的英文部落格,我可以想象你们会捧着肚子笑到虾米酱...

梦想是颗星,最远是最美...
一旦达到梦想,却发觉什么都不是,那不是更伤感吗??

送你一首歌 :) 《生》 词曲唱:吴宗宪

拜拜...

Cyndi said...

Khar Yau 也来留言让我超惊讶!
有时觉得分享文字也很不错,现在让我又遇见久违的的朋友。

其实我也很好奇自己写中文部落格。很多人以为我不会中文呢!哈哈!

谢谢Khar Yau, 我很喜欢你那句 -“ 一旦达到梦想,却发觉什么都不是,那不是更伤感吗?? ” 。。
有些东西得到了未必最开心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