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记@ Rainforest 1U

那天在等妹妹下班时(近来我当上司机),百般无聊就到她公司附近的商场1U闲逛。走下走下来到了1U的“特色”之一 - 室内热带雨林 Rainforest

还记得上一次来这里是两年前,为了陪学妹做assignment前来做site survey










热带雨林前面有好几个鱼缸,养了些我不是很感兴趣的鱼。









Rain forest顾名思义就是种大片叶子的植物,茂密的树木等的。









一直听到流水声但找不到源头。 最后给我发现是第二楼有水直冲到第一楼再流入底层的鱼池。










水从假石潺潺流下,,我妹说有美喔!(好像是赞照片拍得美,不是风景 :p







小桥。鱼儿。够诗情画意了吧。


拍下拍下又到时间去接妹妹了。

我觉得应该只有“闲人”才有闲情雅致去‘赏花’吧!

给不懂我真正身份的朋友:我是高级园丁 哇哈哈!


1 comments:

seowpe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