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辣的一天

今早照镜子时发觉脸上长了好几颗痘痘。真的火大。

这也难怪。昨天吃的食物应该足以酝酿出一打痘痘吧!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昨天下午我有爱心便当做午餐所以留在公司里。大老板(他是日本人)突然从办公室走出来问我们(我和坐在隔壁的小老板,其他人跑光光了。)有没有兴趣去吃榴链当午餐

我们去了(老板叫到,不敢不去)。留下可怜的爱心便当稍后解决。


结果我们走了两条街到大路边的榴链档。(途中我还被一位女生截停做调查,关于减肥饮品的。。。我有需要吗? ==!!!)

小老板常吃榴链,所以念出了一堆名字像tempayan等等(sorry,我只会D24。讲师教的。)。我们就坐在档口边的桌子等吃。

结果就这样三粒
榴链上桌,大老板拿着相机猛拍,然后大家吃吃吃,之后又上了一大堆山竹,先一轮拍照又吃吃吃。

吃到第三包
榴链时,我已经觉得胃很难受。不过他们竟然玩公平分配法,结果我还要挨多两包。(虽然如此,那些榴链真的很好吃。好像别人说的“黄肉干包”,全都有吃到。)

回到公司,我只好猛灌水。整个人又热又臭!!还一度怀疑吃太多
榴链,是否造成鼻塞和眼睡(虽然我每天上班都很眼睡!)?

下午四点我干掉那盒便当(不提倡浪费食物)。

晚上七点半公司聚餐竟然选择吃泰国餐 - Chakri Palace。在KLCC的(原来我国首相也曾在光顾该店)。好豪啊!

我又吃进肚子一大堆热辣辣的食物- green curry, mango kerabu, fried soft shell crab (辣的),tom yam汤等。而且我还一直猛吃不停。(不吃白不吃嘛!:D )

结果的结果,我过了一个热辣的晚上。还培育了不少痘痘。闲掉!

榴链餐+ 泰国餐。你想都别想。除非你得天独厚啦!

2 comments:

Jia said...

din know u had a blog..will visit here more often..haha...so good oh..cn go eat yummy things eh??hehe...today had lunch with kaewen, kelly and weiyin...:)

Cyndi said...

u all even good.. can have lunch and hang out together... hope to meet u all soon :)

hope you enjoy my silly blog.. heh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