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启示

我记得我曾经嘲笑阿庞写的部落格文章- “我老了”。当时我还笑她才25 岁(还有不到两个星期才满25 岁嘛)就说自己老真的颓废。


经过了星期二那天后我必须承认“我老了”。

话说星期二下班后我就赶着去KL Concorde Hotel和“挚爱”庞小姐“幽会”。

见面后,饿到扁的我就和她到Pavillion吃晚餐,然后到那里的酒吧La Bodega喝Mocktail。(真搞笑,没办法阿庞不喝酒, 我一个人喝没意思。 )

结果我们在那里喝喝喝,拍拍拍后就赶着回酒店咯。当时才10点。

算早了。

最大原因是我要回去酒店赶东西。

结果阿庞就躺在床上看着我赶赶赶,到最后呼呼大睡。

可怜的我对着电脑猛打,到深夜两点为止。睡不到5个小时,我又要爬起来和她吃酒店早餐后赶去上班。

几天都为了赶东西而没得好睡的我,整天都在放空,而且走路还会不稳。真夸张!

不得不承认,我老了。不够睡就好像行尸走肉这样,好沮丧!

不过这篇文章的重点是要跟我的好友庞素君 (写全名以示尊敬)赔罪

对不起啦,你好不容易来KL training还叫我陪你玩,结果我们吃了个饭, 喝了杯饮料就要赶回去做我的东西。真不好意思。

下次陪你啦。

不过这次后我心里暗暗的下决定,以后有什么东西就先做完别堆积如山后才赶赶赶。

虽然如此,我还是要小小抱怨下:下了班真想好好休息,所以才会拖嘛。最多以后我好好分配时间啦。

看来我不但止缺钱,应该快患上睡眠饥渴症吧!


5 comments:

~pang pang~ said...

本来写了好长一段的~~现在没力了~~

就简单澄清几句吧~~

1) 下次没做完工就不让你过来了~~免得有人变行尸走肉~~最后又是我的错~~

2) 我就是不爱喝~~可我没阻止你喝哦~~

3) 我从10点开始发呆咧~~很难不睡着吧?

4) 谁跟你说道歉要放全名的?什么鬼逻辑?删掉删掉~~

路过完毕~~睡觉咯~~

Cyndi said...

写你的全名以示尊敬嘛。

我其实写这篇文章写到一半时都觉得怪怪的。因为有用到以下字眼:
- 幽会
- 酒店
- 你躺在床上看着我
- 我在那边睡

觉得我们好像在偷情这样。 哈哈哈!

好啦,以后我保证带着没有负担的心情去陪你玩啦。

不要生气啦,情人! 哈哈哈。

seowpei said...

你们两个的留言,看得出很暧昧,带点甜甜的。~~Sweet~~

~pang pang~ said...

=.="

remsal said...

哇,还到幽会的程度,你们感情还这么好啊~
不过我看到阿庞那篇也会感叹自己老了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