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感恩

近来情绪都一直处于紧绷的状态。

面对新的工作环境需要时间适应。也有很多事情去处理及挣扎。等等等等。

原来负面情绪久了就会产生负面的能量。很多时候就会有想哭的冲动。

前天读到关于前几年Mother Theresa逝世的新闻, 文中提到许多曾经受过她恩惠的老百姓特地走半天的路去参加她的葬礼。~~~又来了。

那天下班时下大雨,开着车在高速公路看到一个骑着摩托车还前后夹着一大叠报纸的中年男人冒雨向前行驶。~~~心真的很酸。

我对悲伤真的没什么免疫力。

如果大家有察觉,我的网址是 melancholiccc. blogspot.com.

melancholic就是忧郁的意思。

当初也是随便放个网址,不过我终于明白自己的意思。有些想法不能改变的。

我承认自己的EQ不高。只希望会变得好一点。

关于那些还挣扎的事。。

那天听988 DJ的一段激励语 - 如果你在为某些事举棋不定,不如就尝试回到你最初的想法。想想你本来想怎样的。其嘛你会找到解决方法的根源。

希望会尽快有决定。那么我就可以专注做自己该做的事了。

我应该感恩,因为上天总在我觉得穷途末路时给我一个方向。

我会努力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