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快乐

过了三天的国庆假期。拜六早上和妹妹驾车回了怡保,今天早上又滚了回来。虽然是短短的假期,不过真的让我足够的充了电。

以下就是我这三天的假期行程:

从踏进家门的那一刻,我就一直在吃吃喝喝。(家里进行了月饼分享大会,要隆重感谢凤记月饼(即我老妈), 单黄,燕菜糕,冰皮,上海月饼,我都吃过了)。

拜六睡了两个小时的午睡(我已经太久没睡酱久了)。接着晚上继续狂睡。

躺在床上读完三个月份的时尚杂志。

连续三天都在吃Baskin Robin (有 Pint也有 Quart的)。(人家为了庆祝普天同庆的国庆办了三天的31%折扣优惠,我那好意思不参与。)

和姐妹淘的午餐约会。 (除了美食,少不了你踩我插等对话!不过却让我们很愉悦。)

替我的车洗白白。(我对不起它,它身上的尘整寸厚吧!) 其实,有四分之三是吴同学洗的!哈哈!

以上的行程都看似简单,但并不是经常都可以做的。所以当一次把全部的事都做完后,心中觉得真快乐。就好像广东话一句, “爽啊!”。

自从开始工作后,我就很难拥有可以慵懒赖在家里的假日。每个周末,我总是有解决不完的事。尤其是这个八月,为了毕业典礼及其他的事忙忙忙。可以在八月的最后几天放松一下,让我为要开始的九月准备作战,都蛮不错的!

九月了,希望我所期许的事会发生。如果没有发生,也让我有更坚定的想法。

大家一起努力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