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恐惧症

那天读了某报章关於恐惧症的报道,比如说明星们最恐惧的是什么,还有各种恐惧症的解释。

想一想我好像也得恐惧症了。

工作恐惧症
钱不够用恐惧症
生病恐惧症
还有许多不方便说的恐惧症。。。

而且每一项都可以让我苦不堪言。

最后我发觉以上的
恐惧症= 压力

怎么办呢?

后来我发觉当一个人在消耗着体力时才发觉自己正正切切地活着,也能让这些无色无体的压力或恐惧随着被消耗。

所以今天我洗了两辆车。姑姑的车还有我的。

原来猛刷猛擦真的很好发泄压力的!还可以减肥!

而且我是有用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疯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猛刷猛擦?!洗衣服还是洗厕所啊?

Cyndi said...

是洗车啦。虽然我也有洗衣服和厕所。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