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错

你是不是生我的气?
我知道我近来太忙了没有顾及你的感受。
你被人欺负时,我没有帮你出头。
你不舒服时, 我也没陪你去看医生。
因此,现在你要撒娇了。我也无可奈何哦!

对不起。。。。。。。。。。。。。。。。
小灰。。

我保证以后如果你再很不辛的被那些无良,可恨的double parking司机撞到时,我一定誓死为你楸出凶手。
我也保证不会让你的brake发出怪声后一段时间, 才送你进厂。
我也发誓不会再“盲中中”的不小心撞到路边的divider,搞到你爆胎。
原谅我吧,我答应你明天一早就送你去换胎。你忍一下啦。

我会改过的! 没有你,我真的不行的!
原谅我,好吗?














比double parking 的司机更无良的小灰妈妈上

启示:小灰并不是天生长得灰色, 因为它妈太久没帮它洗白白所致。

2 comments:

legion said...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如果你的是小灰....酱我的已是小黑了!!!!

Cyndi said...

kai yung, i thought u love your car very much? hahahaha.... Nvm, both of us also very black heart :p

Post a Comment